FC2ブログ
2018.09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2018.11
Homeスポンサー広告吹水精>這屆WC真是囧到境界了

NO.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2010.07.03 Sat

NO.253

這屆WC真是囧到境界了

巴西啊……我都無話可說了……囧

雖然肥朗離開國家隊后我不擔巴西了……

不過還是覺得可惜的……= =

尤其是荷蘭……很不喜歡其粗暴……= =

不過巴西自己又急躁又失去風格所以也很作啦……

其實這些都不關我事……

重點是貝烏鴉的烏鴉嘴應驗了囧……

(連自己祖國都詛咒到了太祥瑞了orzzzz)

本來很高興的因為他詛咒效果加持婷婷了……

我原本都對面對婷婷的戰車木有希望了(喂)

但是如此我又有了點信心(喂#)

但是這個時刻竟然被我知道貝烏鴉又加持戰車了!

你倒戈個毛線啊啊啊啊啊啊TAT

章魚大神求你應驗啊啊啊啊orzzzzz



又爬了一些資料樓,算是搞清楚了一點波和豬07-08年的不和傳聞

是,兩人當時都說的很決斷,什麽和對方私下根本都不是朋友之類的T T

但是一看到當時那個大環境就覺得有點明白了……

當時國連主流媒體都傳他們倆私下同居啊什麽的(靠,真萌orz)

豬都在自己my space里提起了,說明uwasa的確開始過火了……

本來大家YY下沒什麽……但影響到本人確實不好嘛T-T||||

尤其當時兩人的感情生活都亂七八糟……波又剛當爸爸orz

好吧我相信你們只是轉地下了(毆死)仍然是好朋友T3T!

還是要提看回塞爾維亞一戰豬的安慰,真的很治愈QAQ!!

(怎么看這對都和竹馬的模式有像orz都出口轉內銷啊orz)



一想到要是對婷婷一戰輸了回家波豬又好長一段時間隔絕了

(當然王子轉會我沒異議……原因大家都明白嘛QAQ|||)

明明知道對這么一隊青年軍不應該太高要求的其實該滿足了

但是爲了波豬真希望他們能踢多哪怕一場都好……T T

爲了波豬宇宙道,意志戰車這次必須贏啊啊啊TAT/////

(這理由……太沒出息了wwwwwwwwww)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Comment

Secret

Trackback

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http://sourlemonade.blog72.fc2.com/tb.php/253-a641ca05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