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.05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2018.07
Homeスポンサー広告吹水精>yaca一日目歸來~~+問卷

NO.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2010.02.20 Sat

NO.189

yaca一日目歸來~~+問卷

娘啊!我終於回到(有帶的)家了!!QAQ(死)

今天屎忽痕去了YACA(雖然屎忽痕,但可是買了預售票哦!毆)

本來想在舊屋的話那么近會場不怕去,點知去了新屋,
新屋搭車過去簡直好似長征那樣…又要轉車又剩…撲街…

不過今日收穫好大啊!!!

本來想沒什麽本要買結果還是掃了一堆本!
而且是什麽本都有……囧!!!

東方本似乎在數量(及價格||)上壓勝!
我覺得我在“那條路”上越走越遠了……囧|||||||
可憐我被斯嘉麗姐妹的圖奪去了心…就買了本畫集orz



還有好多萌cos啊!!好多東方啊!!(好多偽娘啊…冷)

不過真娘的不錯!有很正的紅白和姆Q!
家姐的死傲嬌也很萌!(不過沒上海!囧)

最幸福是見到有人出結婚版的醬桑!

人地的B叔戴了玫瑰花和戒指啊啊啊啊!!怎么那么萌的!!
我好破廉恥地叫人地B叔跪地求婚!!點可以咁!羨慕死人!TVT

IVAN你都向我求婚好無?!(醒醒)
要不…我向你求婚也可以哦?!(拖出去斬)


最最幸福(還要升級?!)是臨尾見到有人出叼啦啦啦!!

臨也靚仔到天怒人怨啊!!!!(何形容詞?!)
而且是我在會場呼喚“我要影易渣呀啊!”的時候突然出現!
相信這是命運!我應該去舉自動販賣機!(返屋企啦你#)

正臣仔好軟好想抱回家TVT!!!!!
他一開始戴條黃巾戴到好似“口水肩”咁好可愛TVT////

明天如果有人陪可能都會去多次影萌嘢TVT
嘛~反正會場離家近嘛~~(而且又幾靚XDDD)








前兩天的爆笑冗談:


一、去拜年時看那本20蚊的新年特別版可樂報,
遊戲測評版有個哥哥仔評價《火影終極覺醒3》的一言:

“佐助,我睇住你大,睇住你壞啊~”

靠!何等貼切!笑到我噴茶!立刻成為本年度金句之一!


二、晚無聊睇電影,睇成龍大哥的《一個好人》

成日聽到叫那個悪役做“曾卡勞~曾卡勞~”覺得個譯名咁怪雞!

點知一睇下面行英文:GIAN CARLO!!!!!!!

曾卡勞!!曾卡勞啊!!!XDDDDDDDDDDDD

笑到我撲街!!那個悪役還要是美叔!!!XDDDDDDDD






病毒問卷XD


1. 我的大名:HIKARI

2. 我的小名:HIKA、H仔、H子、肥KAY

4. 生日想得到什么禮物:暫時未想到!等生日先話你地知哈!(去死)

5. 近期压力大的事:做火腿蛋!

6. 未来想做的事:要幾未來啊???

7. 有没有喜歡的人: 多囖!!!

8. 同學聚會要回去找老師嗎:最近都沒~有機會的話會啦

9. 跟誰出去最幸福:家人和朋友~~

10.如果你的两個好友吵架了:煽風點火囖!

11.跟情人最想去哪:上太空啦XDD(喂)

12.聖誕節要做啥:返屋企食春捲XD(誤)

13.最想跟誰過聖誕節:圣誕老人!

14.有没有床的習慣:嚴重…

15.有几個兄弟姐妹:没有

16.最喜歡的一首歌:ain't

17.喜歡什麼顏色:大紅大!

18.現在在做什麼: 上網+“摁”腳!XDDDD

19.最想大声説什麼:撲街啦你個杏加橙~~~

20.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:屋企果個實敢噶!

21.誰很欠扁:太多啦!

22.現在很迷什麼:サスナル!叼啦啦啦!紅魔!

23.睡相:正常啦~

24.現在的時間:2010年2月21號00:39

25.是否痛恨傳你點卷的人:孩子他媽來的!點敢!XDDDD

26.體重多少:前排爆了百二斤…現在應該有瘦點吧囧
(真的有啦不要懷疑地看我!XDDDDDDDDDDD)

27.天氣:稍稍回暖~之前凍到只梨咁

28.你若中乐透最想做什麼: 揮霍!!!!

29.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:集團級UNO!!!!(折埋啦你)

30.引起失眠的原因:虛火掛……?

31.有流口水的情况嗎:有時啦…睡姿不正或者實在太累周圍睡的時候XD

32.近期開心的事: 買了新相機!XD

33.你經常通宵没睡:通宵偶然而已~日夜顛倒就經常…

34.你會和爱自己的人還是自己爱的人結婚啊:真是愛的話最好就不結|||

35.會喜歡上點你名的人麼:孩子他媽來的!點敢唔喜歡!XDDDD

36.對我的印象:輕飄飄美少年XDDD

-*被點到必填,不填代表你不尊重傳給你的人和問題

-*請老實回答每一問題。 ­

-*不能擅自塗改題目。 ­

-*寫完請點19個人,不可以不點。

-*完後請通知那19个人他被點到了。

-*­我传出去不准再傳回來

-*排名不分先後。­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­

點名太難了啦T口T…pass好不好XDDD


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;千御

你們認識多久了:算不清了~好像都很多年了XDDD

你覺得ta對你来説重要嗎:孩子他媽來的!點敢不重要!(夠了)

你與ta的關係是:友人!XD

請問ta的興趣是:嗯~咪都系果D咯~你明嘎啦~(何?)

請問ta的個性如何:個人覺得是比較纖細?XD(那是身形吧…)

ta在你心目中是几分:高分XD

最想對ta説的一句話:唔好咁瘦好無啊大佬!XDDD

起床前第一件事:睡回籠覺……

★你喜歡的季節:冬!

★打工次数:好似沒吧…那些做咕喱的就算了XD

你讨厌什麼樣的人:無話固定既,呢D嘢講FEEL既姐XDDD(毆)

★你會喝酒嗎:不太會咯…

你常哭嗎:OK吧…經常夜媽媽睇埋D狗血嘢就哭!T口T

★你常笑嗎:常得交關……(呢條友傻的)

★朋友和情人你會選:朋友

★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:相信命運,選擇機會

★你很自恋嗎:OK姐下哇…我覺得唔囖~

★你有穿耳洞麼:有

★這問卷多不多:OK啦…無七十幾題我好開心啦…orz

★喜歡吃冰嗎:OK啦~(OK夠未?!)

★最在乎哪几個朋友:咦好衰噶呢D肉麻野咪搞啦~(嬌羞)

★房間裏的擺設簡單嗎吗:乜柒狗屎垃圾都有……

★女(男)朋友精神出轨要不要原諒他:精神無所謂既…

★如果没有朋友你會怎樣:變!

★如果天使可以滿足你一个愿望你會要什麽:萬事如意!

★喜歡吃的水果:除了難搣皮的、太甜的,其他都喜歡~

★經常不叠被子嗎:當然的啦= =日日都要睡的為什麽要疊?

★你喜歡雪麼:還行啦~

★還希望被點:看是什麽…有趣的問卷就無所謂,一樣的就算了= =

★舒克和贝塔喜歡哪个?開飛機那個(都分不清!#)

★你最没有耐心做的一件事是什麼:做乜都無耐心的我…

★不想看書的時候怎麼辦:干別的囖!(乾脆)

★最想對點你的人説;又來?!唔好咁瘦好無啊大佬!XDDD






剛剛才見到原來YC都點了|||那來多次||||||

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;YC

你們認識多久了:那就更加算不清了||||||||

你覺得ta對你来説重要嗎:心照啦~~~~~

你與ta的關係是:姐弟…|||||||(毆)

請問ta的興趣是:嗯~咪都系果D咯~你明嘎啦~(又來?!)

請問ta的個性如何:成個家姐咁XD(何形容?!)

ta在你心目中是几分:心照啦~~~~

最想對ta説的一句話:醒醒!!!(成日講XDDDD)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Comment

Secret

Trackback

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http://sourlemonade.blog72.fc2.com/tb.php/189-7ac16111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